断数循环

愿我以后活的像个混世大魔王,
没心没肺,风生水起。
什么牵制我,我就放弃什么。

置顶

【我绝不向命运妥协,我要命运也为我让步】

宝贝们大家好~这里是@加州的阳光为你而来 ,卑微写手一只~

主要磕aph,文野,阴阳师,fgo,凹凸,历史同人等,涉猎范围很广,是个杂食党。

正常情况是一周两更,毕竟还是个苦逼学生党,不怎么会写感情戏,有时候写的东西很渣渣,请多体谅[么么哒.jpg]

脑内完结很多,有空会写出来,偶尔会想要鸽文,然后被亲友逼良为娼地屈辱更文。没错讲的就是你啦斤欠同志@莫斯科的向日葵为你而开 ,你要的置顶来啦~[捧读.jpg]

喜欢意难平也喜欢沙雕,是个懒癌晚期患者,自由主义兼浪漫主义,是个怂货。心理自我调节能力满点,乐观且中二,偶尔小确丧。

喜欢美人,但凡长得好看不论男女,只要性格不太白莲绿茶,请♥勾·搭♥我。不涉及原则性问题一般都会顺着你哦(☆_☆),毕竟长得好看的人在我这里总有特权嘛。[光看脸就很快乐满足.jpg]

昵称的话可以喊我阿岚或者是阿纵,因为并不是很喜欢自己的名字,不甘心凭什么我的名字要表达别人的愿望。我宁可一辈子做山间自由自在无拘无束的风,谁也不能缚束我。

那么,新人文手,请多关照[鞠躬.jpg]


评论(10)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