断数循环

愿我以后活的像个混世大魔王,
没心没肺,风生水起。
什么牵制我,我就放弃什么。

[论坛体]从良的究竟是反派还是英雄?!

1L我才是米国首都啊

@同志你知道列宁格勒吗,其实我一直觉得我们的剧本拿反了[疲惫笑]

2L同志你知道列宁格勒吗

害,谁说不是呢qwq

3L

???怎么感觉华/盛/顿和圣/彼/得/堡好沧桑的样子?

4L

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过华/盛/顿他们最近那个从良真的有笑到我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5L

我就说我怎么一直觉得自己搞错了什么,他们这一把骚操作我才忽然想起,md阿尔才是反派啊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一直把他当勇者来着[6 ω 6]

6L

害,又一个被二肥欺骗的可怜人[摇头]

7L我才是米国首都啊

讲到这个我真的是想吐槽好久了,为什么圣彼得堡你们一个警察局比我们一个黑帮还有反派气息?先不说局长俄/罗/斯先生的黑化式笑容和那股子“用最纯良无害的笑容,捅最血腥暴力的水管”的气势,就说说你们吧,黑西装一穿,墨镜一戴,一群彪形大汉排排站,看见俄/罗/斯先生还要特别恭敬地低头喊一句:“大!哥!好!”

8L

噗哈哈哈哈哈如果露西亚没有满面笑容地回一句:“乌拉!同志们辛苦了!”就真的是大型黑帮视察现场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9L

共/产主义万岁!

10L

乌拉!!!

11L

嗨嗨嗨,气氛忽然赤化[滑稽笑]

12L

呔,其实吧我觉得露西亚他们一点都不像是警察,果然剧本拿错了吧……

13L

臣附议+1

14L

臣附议+2

15L

臣附议+3

16L

臣附议+10086

17L

臣附议+身份证号码

18L同志你知道列宁格勒吗

哎呦不是我说,华/盛/顿你们也没好到哪里去啊。你们sir整个就是一中二期小屁孩啊,要不要我学一学他的笑声?nahahahaha?

19L

哈哈哈哈哈哈哈嗝你这个笑声它没有灵性啊哈哈哈哈哈好苍白无力的亚子啊哈哈哈哈哈

20L

鬼知道为什么阿尔身为一个霸气侧漏的黑帮老大为什么那么清奇独特啊[绝望]

21L同志你知道列宁格勒吗

第一次去逮你们的时候我真的就很震惊,只记得有个愚蠢的米国人大声高呼:“freedom! I am hero!”我吓得差点枪都端不住了,甚至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进了什么奇怪的邪教组织[心好累]

22L

圣/彼/得/堡:“我是警察我好累,我当时害怕极了(^L^)”

23L

楼上的你这个表情一看就好社会[严肃]

24L我才是米国首都啊

讲道理我一直觉得我们是守法好公民,整个组织里最有变态气息的就只有new york那个小碧池,一股子妖艳贱货的味儿。sir干过唯一一次兴师动众的行为是让我们去帮他排队抢蜘蛛侠电影的首场票,平时也就管管闲事收收保护费啥的,这叫劫富济贫!!!

25L

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么一想好像还真的是这样的(?)可是你们忘了自己以前是恐怖分子的事情了吧?!

26L

好有道理的亚子哦……

27L

不过话说回来,阿尔弗雷德是真的帅,也是真的画风沙雕,总感觉他们组织里只有华盛顿是在认真干活的,就比如说他们组织内部竟然还会一起去看复联?!

28L

md这待遇……我实名心动了啊艹

29L

嗨嗨,如果他们看的不是复联4的话(^L^)

30L

哈哈哈哈哈忽然想起那会一大群米国人哭晕在电影院里还磨刀霍霍打算去找导演理论理论的事情哈哈哈哈哈我忍不住我先笑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31L同志你知道列宁格勒吗

好了好了,说了这么多华/盛/顿他们,接下来讲讲我们先生吧[笑哭],真是的,我们先生不就是反派了一点,手段稍微凶悍了一点吗,怎么你们一个个都和立/陶/宛他们一样抖来抖去的啊?

32L

瞧瞧,瞧瞧,那是稍微一点吗[痛心疾首]

33L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俄/罗/斯先生真的好可怕啊呜呜呜呜呜呜呜呜他打人看上去好疼Q_Q

34L

唉……楼上不哭啊,抱抱[瞧把孩子吓得]

35L

话说不怕露西亚的,应该只有阿尔和娜塔莎了吧?

36L

害,毕竟阿尔是一个每次被露西亚逮到都会嚎着自己是英雄要打败反派露西亚的ky╮(╯▽╰)╭

37L

呔作为一个冷战厨我微妙地感觉自己磕到了[不愧是我,骄傲]

38L

这么一想好像还真的是?!

39L

为什么露西亚逮到阿尔这么多次了阿尔还没有坐牢?果然是因为爱情吗?

40L

艹酸了酸了,实名嫉妒

41L

不要忘记阿尔是个aky的现实啊你们……还记不记得那回阿尔把伊万算计的重伤差点死了的那回?

42L

艹[勾起不美好的回忆]

43L

那一次我真的是心如死灰啊……那一刻才意识到如果不出意外他俩这辈子是不会he了[暴哭]

44L

害,可是谁会想到阿尔居然一听伊万没有生命危险了就跑进病房里一边和伊万斗嘴一边给他削苹果呢。当时我就想,妈的这个男人真的是让人又爱又恨啊。

45L

然而谁也没有想到,阿尔的神来一笔……

46L

反正我是万万没想到,冷战组竟然还会有he的一天[哽咽]

47L我才是米国首都啊

讲道理这也是我为什么磕冷战组,明明sir是个反派却偏偏还要自称hero,最棒的是俄罗斯先生居然那么配合先生(☆_☆)你们可能没有发现,每次sir对着他喊反派的时候俄罗斯先生都会笑眯眯地叫sir小英雄,艹艹艹每次看到这种情况我真的是要原地暴毙[幸福]

48L

磕糖小能手华/盛/顿[滑稽]

49L我才是米国首都啊

那天sir忽然很严肃地召集我们开会,本来还以为他打算重操旧业搞事情了呢╮(╯▽╰)╭,结果还是一如既往地鸡飞狗跳,好好一会议搞得像是群口相声,最后会议虽然还是圆满闭会了(不是)但是后来sir就喊住了我们几个:“George,Christian ,Gabriel ,你们留一下”

50L

???George我知道是华盛顿,那Christian 和Gabriel又是谁?

51L

楼上的一看就是刚入冷战不久啊,Christian,克里斯琴·琼斯,代号纽/约,是组织里最婊里婊气的一个变态,也是华/盛/顿最讨厌的家伙。

Gabriel,加布里尔·琼斯,代号加/州,最近闹着独立的那个,和江/苏小哥哥拜过把子,可惜刷江/苏卷的时候不小心刷坏了脑子。

52L

啧……这个刷坏了脑子……生动形象啊……

53L我才是米国首都啊

然后sir就用平时里问我们午饭吃什么的口气告诉我们:“hero觉得当第一没意思了,我们还是从良吧”

54L

???这真的是那个热衷于第一的阿尔弗雷德吗?!

55L

从良……艹

56L

好艹

57L

艹里带艹

58L

楼上的我怀疑你们是同一个人[严肃]

59L同志你知道列宁格勒吗

?我就说局长先生那天怎么那么奇怪

60L

操操操前排前排!露西亚怎么奇怪了(☆_☆)

61L

直觉告诉我又有糖恰了[期待]

62L同志你知道列宁格勒吗

别急,那天琼斯先生浩浩荡荡地领着人来从良的半小时前,先生逼着我们把他的制服烫了整整8遍!8遍你们知道吗!一点褶皱都没有看上去又飒又A那种!

63L

ciao哈哈哈哈哈好可爱啊哈哈哈哈哈这是紧张了吗?

64L

怎么跟个要见心上人的小伙子似的……

65L

楼上的,难道露西亚不是吗?[灵魂质问]

66L

是他露西亚不是大小伙子还是见得不是心上人?[磨刀霍霍]

67L

话是这么说没错,但是放在冷战组身上真的有点别扭……

68L同志你知道列宁格勒吗

然后在琼斯先生还没有来的时候,我们已经把他的办公室都准备好了,就在先生的隔壁[疲惫]虽然先生更想直接让琼斯先生在他的办公室里办公来着[我还能怎样,还不是像个爸爸把你原谅.jpg]

69L

哈哈哈哈哈迫不及待的露西亚好洗脑啊哈哈哈哈哈

70L

那阿米呢?!他来了吗?

71L同志你知道列宁格勒吗

最后琼斯先生终于来了,与此同时先生一拍大腿站了起来,对我们说:“走吧,去接万尼亚的男朋友从良啦☆”

72L

靠这是有心灵感应嘛……

73L

好甜好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我磕到了[混乱]

74L

……带着爷的祝福给爷爪巴

75L我才是米国首都啊

不过sir从良的过程真的是emmm……用你们王老板的话来说……

76L

少主说了什么?你别吊人胃口啊!

77L

华/盛/顿你真的好恶劣啊……

78L同志你知道列宁格勒吗

“知道的明白这是弃恶从善,不知道的还以为你们打算求婚呢!”by某被塞了一嘴狗粮的冷战组粉头王老板

79L

哈哈哈哈哈冷战组终于嚣张到了自己的粉头都看不下去的程度了哈哈哈哈哈

80L

不过阿尔弗雷德的从良视频真的是火遍了全网啊哈哈哈哈哈[阿尔弗雷德:收下hero的花,忘了那个他.jpg]

81L

噗我就知道,大哥的表情包无处不在啊哈哈哈哈哈

82L

不不不,这会儿不能叫大哥了,我们要叫他——[楼下跟上!]

83L

琼!斯!副!局!长!

84L

hero部来此报道!

85L

……hero部的你们是认真的吗?

86L我才是米国首都啊

哈,谁不知道sir上任第一天就往他的办公室门上贴了一个大大的hero和“蠢熊与狗不得入内”[绝望.jpg]

87L

完了,阿尔弗雷德你完了

88L

伊万:硬了硬了,拳头硬了(^L^)

89L

后来呢后来呢[挠心挠肺]

90L我才是米国首都啊

伊万先生把sir拉进来他的办公室

91L同志你知道列宁格勒吗

他们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夜晚

92L

艹,圣彼得堡你ooc了啊[复杂]

93L

怎么忽然就黄暴了起来……

94L

啊,冷战果然是真的呢[捧读]

95L

楼上的注意力转移的好生硬啊嘻嘻

96L

散了散了啊,估计这个帖子不聊了

97L

拜拜!

98L我才是米国首都啊

bye~

99L同志你知道列宁格勒吗

再见☆

100L

嗨嗨,去下一个帖子啦♥

评论(15)

热度(967)

  1. 共6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