断数循环

愿我以后活的像个混世大魔王,
没心没肺,风生水起。
什么牵制我,我就放弃什么。

所谓冷战

冷战组究竟是什么样的呢?我只能找到“性张力”一词形容他们,他们是那个时代里两大主义最尖锐的刀锋,要么牺牲一个把另一个打磨地尖锐,要么两败俱伤。他们被自己的上司,被国民,甚至被时代推上对立面,要以命相搏,哪怕把刀尖送入对方的心脏,也要保持笑意。但是说他们全然不愿又不妥,谁也不知道那笑容,那恶意嘲讽究竟掺了几分真心。但是他们却不仅仅有恨,他们还有爱意,就像冰封的雪原下的嫩芽。阿尔弗雷德·f·琼斯和伊万·布拉金斯基,一个是冬日冰冷的阳光,一个是万里冰封的湖泊,他们针锋相对,你死我活,要拉对方陪自己下地狱。可是他们忘了,即使是冬日的阳光,亦有微薄的温度;即使是万里冻湖,亦有潺潺溪水隐于冰下。大概注定只有其中一人死后,另一人踏着他的尸骨抵达王座,才会在冰冷的尸体或碍眼的墓碑旁,不慎倾吐几分爱意吧。



艹,我TM究竟在写什么玩意儿[懵逼.jpg]

评论(14)

热度(230)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